淮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建“5A”景区餐饮行业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2 16:00: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日上午,淮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建“5A”景区餐饮行业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局长周文琦主持,党组成员及全体网格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宣读了网格分包路段及责任领导和网格人员。

就做好此次工作,周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5A”景区创建是当前淮阳的头等大事,是全区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民心任务。干好此项工作,市场监管部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秉承“必须要干、必须快干、必须干好”的理念,以决战必胜的勇气、志在必得的信心,全力以赴打好餐饮行业提升攻坚战。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此次专项行动抽调70名工作人员,由7名党组成员带队,将太昊陵景区周边5公里以内区域划分为7个网格共计80余条分包路段,明确责任领导,落实责任人员,通过一周的专项检查实现餐饮行业规范化大提升,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检查标准。聚焦登记管理、信息公示、人员卫生、经营场所、清洗消毒、经营秩序和疫情防控七大项内容10条检查标准,逐条对照,逐项检查,建立检查台账,发现问题限期责令整改,凡拒不执行全区疫情防控政策或不按期整改、达不到整改标准的一律关门。


责任编辑: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