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局助企纾困“邮”担当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4-03-20 11:28: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这次的订单正常交货没问题了,这么短的时间能帮我解决问题,邮储银行企业贷果真快!”近日,邮储银行淮阳区支行成功为辖内产业园区一家绿色新能源企业发放信用贷145万元,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令该企业负责人长舒一口气,并由衷地为邮储银行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点赞。

该企业是区政府招商引资而来,专业从事能源技术研发、充电站(桩)生产销售及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企业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其生产的变压器、变电站等产品日产能超15万元,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邮储银行淮阳区支行客户经理在淮阳区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的政银企对接会上得知,该企业近期因新增大额订单,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于是立即为其量身定制“邮储金融方案”,在企业经营地无担保资产的情况下,以纯信用的方式在三天内为其发放了企业贷款。该行同时采取团队协作,给予企业专项额度、开辟绿色通道、优化贷款服务、申请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等一系列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跑出了金融服务“加速度”。

为打好金融服务“先行拳”,近年来,在淮阳区金融服务中心的支持下,邮储银行淮阳区支行坚持强化行业部门战略合作,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活动,常态化联合开展政银企对接会等,由该行领导带头上门走访、调研,深入辖内企业了解经营状况、融资需求等,并以专业团队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邮储好方案”,当好企业的“首席客户经理”,让“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之服务理念落地有声,为淮阳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动力。淮阳区金融服务中心将持续与银行共同助力企业发展,让更多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流入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淮阳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