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 淮阳区医保局 时间: 2023-01-17 17:26: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区医保局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根据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2023年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2023年1月17日下午,受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华同志委托,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显民和办公室主任徐克娟一行深入柳湖街道办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2023年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区医保局给5名留守困境儿童及其家庭送去了慰问品,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给予了他们生活保障,确保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每到一处,梁局长和徐主任一行都与困境儿童及家人进行亲切交谈,宣传防疫、医保等方面知识,鼓励孩子保持阳光心态,努力学习,做好防护,健康快乐成长,并鼓励其监护人坚定生活信心,合力共护未来。走访慰问期间,重点了解儿童监护或委托照料状况、健康情况、寒假春节期间儿童去向和面临困难问题等,针对困境儿童涉及医疗保障的实际困难,医保局将竭尽所能及时帮助解决困境儿童“急难愁盼”的问题,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


责任编辑:淮阳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