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政协副主席方学场持续深入曹河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4-11 15:03: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10日,淮阳区政协副主席方学场不辞辛苦、一线督导,持续到曹河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乡党委书记王庆峰陪同检查。

方主席在王楼村、徐营村、栗集村卡点检查八有标准及“五必须”落实情况,并到乡政府所在地大街检查重点场所管控,又到徐营村基督教堂检查疫情防控形势下“双暂停”制度落实情况,随机到居家隔离人员门口检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听取曹河乡党委书记王庆峰关于近一段时间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方主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乡村两级干部要克服松懈思想、喘气心理,守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近期,采茶返乡人员较多,要认真落实区疫情防控办关于省外返乡人员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部实行居家隔离。同时要加大宗教场所的管控力度,及时向负责人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双暂停”制度,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书记表示,感谢方主席连日来对曹河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曹河乡全体乡、村干部一定全面贯彻落实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实干想办法,耕好责任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淮阳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