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镇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情暖新春共护未来
来源: 四通镇 时间: 2023-01-18 17:23: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四通镇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情暖新春共护未来

 

 为给困境儿童送去关爱,传递温暖,守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在春节来临之际,镇党委书记王伟、镇长王林、分管副职李志远携民政工作人员到困境儿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户,王书记一行都同困境儿童及监护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并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慰问礼品和慰问金,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信自强,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下一步,四通镇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困境儿童的生活与学习,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积极作为,继续用爱与责任为困境儿童筑牢“幸福墙”,奋力谱写四通镇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淮阳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