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店街道召开2023年春季国土绿化工作动员会
来源: 王店街道办事处 时间: 2023-01-30 11:32: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王店街道召开2023年春季国土绿化工作动员会

 

1月29日下午5:30,王店街道召开2023年春季国土绿化工作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片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科员胡海蛟对2023年春季国土绿化、“四好农村路”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工委书记姚卫峰传达贯彻区纪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就春季国土绿化工作,党工委书记姚卫峰强调:一是深入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保证植树绿化工作顺利进行,通过抖音、微信、村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植树造林的重要性,营造“村村联动、全民参与”“人人都植树,村村都造林”的浓厚氛围。二是强化管护措施,提升管理水平。按“三分栽,七分管”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进行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加强日常养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春季绿化。对照上级目标任务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切实把王店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淮阳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