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镇“政银对接”促发展,助力农业强区建设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7 10:45: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解决种养殖户资金不足、融资渠道少、融资担保难的问题,近日,四通镇联合邮储银行淮阳区支行举办了2023年金融服务农业强区四通镇现场专题会,通过政府牵线搭桥,有效加强种养大户和银行之间的合作,为种养殖场、户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专题会围绕镇域内种植业、养殖业等项目,通过“政府组织协调、银行量体裁衣”模式,大力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推出经营类、消费类、政策性类等6个类别贷款,促进农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四通镇通过积极对接银行等金融机构,组织专题会,现场发放明白纸40余张,为种养户解答疑问60余次,相继为20余户种养户评估信贷额度,为种养大户解开贷款疑虑,打消后顾之忧,切实增强了种养农户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的信心和积极性。

 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探索创新,持续提升“政银对接”新高度,加深银行与种养殖场、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持续加大力度为种养殖户解决实际问题,缓解融资难,为农业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淮阳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