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店乡多措并举做好“99公益日”活动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13 18:41: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了汇聚社会力量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9月7日-9日,王店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9月5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会议,学习“99公益日”实施方案和网络捐款操作流程,设立专人负责网筹项目工作,提高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认识。

二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群、村广播倡议书围绕“99公益日”项目进行宣传推广,第一时间发布捐款信息和项目链接,充分引导和动员全党员领导干部、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参与慈善事业,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共发放了《“99公益日”倡议书》5000余份,转发微信2000多条。

三是榜样引领,形成合力活动中,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扫码捐款,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传达真情、奉献爱心,助推乡村振兴向纵深推进。截止活动结束,王店乡共有1700余人参与了此次线上募捐活动,捐款275787.13元。


责任编辑:王店乡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