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到北部乡镇观摩乡镇政府所在地改造提升工作并召开点评会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7 10:41: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到北部乡镇观摩乡镇政府所在地改造提升工作并召开点评会

9月25日,淮阳区举行第八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月评比活动。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到白楼镇、曹河乡、齐老乡等9个乡镇,对乡镇政府所在地改造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点评会。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崔卫华主持。

在观摩点位,王献超一行现场查看村容村貌整治、环境卫生、乡镇政府所在地改造提升等情况,认真听取乡镇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王献超指出,各乡镇要紧紧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重点任务,凝心聚力,高效率、高质量,加快建设“绿亮净美畅”的幸福美好新家园。

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到北部乡镇观摩乡镇政府所在地改造提升工作并召开点评会

王献超要求,要坚持在观摩评比中树信心、鼓干劲。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符合淮阳当前高质量发展,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各乡镇要认清形势、大干快上,坚定一鼓作气的信心,正视差距、鼓足干劲,增强拼速度的紧迫感,真正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坚持在标准细节上下功夫、求突破。要紧盯管网铺设、外立面改造、飞线整治、门头牌匾、绿化亮化、宣传引导等工作,以更大力度、更严标准抓好抓细。

王献超强调,要坚持在科学统筹上抢进度、见实效。要强化科学统筹部门力量,各级各部门加强配合协作,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力争尽早竣工;要强化科学统筹各项工作。要科学统筹乡镇政府所在地改造提升、巩固脱贫成果年度考核等工作,切实做到样样出彩出新,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科学统筹质量效率。要把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要求,打造成精品工程。

王献超还对改厕工作作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王振华宣布了观摩考评结果,并进行了点评,郑集乡、乡村振兴局作了典型发言,齐老乡、水利局作了表态发言。

崔卫华、李启明、帕尔哈提·阿布力提甫、郭诚等区领导及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随同观摩。


责任编辑:韩琮轩 李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