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区长王献超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来源: 淮阳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21 15: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1日上午,淮阳区区长王献超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抓招商,再掀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为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聚集新势能。

王献超要求,要紧盯项目建设,对在谈项目,继续加强和意向企业沟通对接,实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推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对签约项目,全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如期开工建设。要强化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政务服务再升级,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形成重商尊商的浓厚氛围。要广泛搜集信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做好在外乡贤日常联络,深化沟通交流,及时更新完善人员名录和招商引资信息,真正把好的项目和企业引进来、落下来、建设好。

会上,区招商服务局、营商办等单位汇报了已签约未开工项目和重点在谈项目进展情况。

区领导张丽娜、丁永华参加会议。融媒记者:韩琮轩 李格格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