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张建党带领四个班子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淮阳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1-19 21: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领区四个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消防官兵、环卫工人、城管队员、武警官兵、电力、供水、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119201652.jpg


在消防救援大队,张建党与消防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他高度肯定了消防救援队伍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健康护航、为生命“守岁”,让群众过一个安安全全、欢欢喜喜的春节。


9.jpg


在苏园二期慰问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时,王献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们以美化净化城市环境为己任,早出晚归、不畏艰辛,默默奋战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淮阳再立新功。


1.jpg


张建党一行来到区武警中队,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全区社会安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4.jpg


在公安局慰问时,张建党对过去一年公安干警为维护社会稳定、群众安全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3.jpg

随后,张建党一行来到区人武部,向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人武部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加强双拥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人武部继续保持光荣传统,在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急难险重工作中发挥“排头兵”作用。


7.jpg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王献超对广大医务人员表达感谢和敬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王献超说,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护人员作为主力军,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辛勤付出,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2.jpg


在供电、供水部门调研时,张建党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我区电力、自来水保供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服务人民的作风表示赞赏,并向奋战在一线的供电、供水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运行值班,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力量,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全力保障水足压、足量、优质,供电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节日期间我区企业和居民用电、用水正常。

每到一处,张建党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全区人民生产生活所作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要继续认真履职,坚守岗位,让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平安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作出应有的贡献。(融媒记者韩琮轩 刘露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