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晨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7 10:41: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晨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26日清晨,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建党强调,要抓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机遇,着力做好重点场所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以点带面、提质增效,加快全区环境和城市品质整体提升,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康乐路农贸市场周边、农业农村局家属院、康乐家园等点位实地督查,认真查看小区日常清理、周边环境整治、背街小巷打造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张建党要求,要抓实抓细,促进建管水平再提升,聚焦薄弱环节,紧盯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关键区域,迅速解决环境卫生脏乱、房屋私搭乱建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要加强宣传,营造文明氛围再浓厚,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创文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创文、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保持长效,推动文明创建再深入,加强日常督导管理,在达标的基础上再梳理、再对照、再落实,全力营造整洁、舒心、文明的城市环境。

区领导王春华、张丽娜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范鹏飞 刘露 吕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