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领考察团赴民权县考察开发区建设和地热泵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5 16:57: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领考察团赴民权县考察开发区建设和地热泵产业发展等工作

5月22日,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领考察团赴民权县考察开发区建设和地热泵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用心学习民权县在开发区建设、地热泵产业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开阔视野,寻找差距,把学习的劲头和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推动我区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民权县领导张团结、张爱军、王景义、吴杰等陪同调研。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保税物流园、宏星华铝业、雪人股份、利赢环保、永耀缘成电子、双创园、制冷检测中心等处实地参观考察,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问效益,现场参观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业规划布局、产业链延伸、市场占比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技术研发、人才培植和市场开拓等情况汇报。

张建党带领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议,看变化、找差距、求真经、谋发展,对民权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认同,对民权县委、县政府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的理念表示赞成。通过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民权县坚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的发展理念,立足当地区位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精良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制冷等主导产业,打造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企业效益稳步增长,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这些先进发展经验值得我区学习与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经验交流,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朱高建、张伟、张健,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王凯 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