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观摩中心城区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7 10:41: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观摩中心城区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9月25日下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观摩中心城区民生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速推进教育、医疗、公园游园等民生项目建设,尽心竭力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参加观摩活动。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苏园二期、南花园社区、龙湖内环湖绿色走廊、新华大街、伏羲文化广场、五星学校、淮阳区人民医院等12个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张建党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区中心城区民生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完成情况总体符合预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争取尽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张建党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各级各部门克服困难、主动作为,通过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在项目选址、论证、建设中不断提高规划标准,中心城区民生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要切实保障效果。要把责任心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坚决杜绝重建轻管、做到建管统一,将项目的每一砖、每一瓦、每一棵树、每一寸土地都当成自己的家事去负责,用高度责任感保障项目规划效果、建设效果、社会效果。要务必快马加鞭。施工企业要快马加鞭抢抓进度,业主单位要快马加鞭夯实责任,全力保障民生项目如期建成,真正兑现区委、区政府“说了算、定了干、困难再大也不变”的如磐诺言,用项目建设的可喜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献超要求,责任单位要抢抓机遇、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项目如期竣工。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科学统筹好各项工作,注重质量与效率的统一,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用、早日惠及民生。

区领导吕振龙、崔卫华、赵增先、李启明、朱高建、齐长军、张丽娜、王晖、帕尔哈提·阿布力提甫、郭诚等,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韩琮轩 王凯 齐雪银 李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