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调研S216太康淮阳界至淮阳项城界段改建工作
来源: 淮阳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5 18: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5日上午,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调研S216太康淮阳界至淮阳项城界改建工作,在实地察看部分路段建设情况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整体实施方案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26232648.jpg



王献超指出,新增省道216太康淮阳界至淮阳项城界改建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方便淮阳东部地区居民出行、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具有重要意义。

王献超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规划设计、论证完善方案,确保提升改造方案更加科学合理。要强化统筹协调,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部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打造一条老百姓交口称赞的致富路、幸福路。

区领导段祥灵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融媒记者:韩琮轩  李格格)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