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区长王献超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河道治理工作
来源: 淮阳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25 14: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5日上午,淮阳区区长王献超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河道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论述,聚焦重点关键,全盘谋划部署,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抓牢抓实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全面助推率先建成农业强市。

在王店街道高标准农田智慧中心,王献超边走边看,详细询问规划布局、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梳理研判,并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田间管理,切实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积极探索新的耕作模式和方法,为粮食增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加快推动智慧农业建设,着力打造标准化管理体系、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的数字化“智慧大脑”体系。

在城关镇从庄村,王献超认真听取河道治理进展工作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深入分析研判,聘请专业运营团队,结合各项政策要求和河道实际情况科学规划设计,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区领导王晖参加调研。融媒记者:韩琮轩 李格格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