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督导检查城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淮阳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08 10: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7日下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督导检查城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坚决筑牢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防线。

张建党先后到普罗旺斯小区、麗枫酒店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安全通道畅通等情况,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全面整改存在问题,切实把火灾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物业公司及属地街道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抓在日常,坚决守牢守好消防安全底线。

张建党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紧盯关键部位、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安全检查,确保各类事故隐患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要加强执法力度,严格禁止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电动车进楼充电,合理规划小区充电位置,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郭诚、李树行参加调研。(融媒记者:陈振波 齐雪银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