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淮阳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7 21: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7日上午,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紧扣创建目标和市民需求,聚焦目标抓创建,久久为功促提升,让广大群众在创文中感受美好生活。

王献超一行先后到刘古洞、康苑巷等背街小巷,查看了道路、卫生及基础设施等情况,并就发现问题对相关部门进行现场交办。

王献超要求,要坚持民生导向,把创文工作与解决群众的闹心事、烦心事相结合,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卫生、电线电箱治理、污水管网等问题,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要切实提高背街小巷整治标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督查督促问题整改,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得力、得当、得法、得人心的工作举措,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区领导王彬、张丽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融媒记者:韩琮轩  李格格)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