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调研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 淮阳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1-20 19: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0日上午,春节前夕,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并对春运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扎紧安全稳定防线、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微信图片_20230120162335.jpg


在桂柳公司、金农实业,王献超深入企业车间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涉氨设备运行管理等工作。他要求,企业要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同时要注重周边环境整治,确保春节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微信图片_20230120162351.jpg       

在博能燃气门站,王献超详细了解用气安全检查和企业能源供应保障等情况,他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企业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科学调度、强化管理,做好应急处理、市场保供等工作。燃气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燃气安全运行及管理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66656.jpg


在新汽车站、张仲景大药房、九鸿万洋、社会福利院,王献超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食品药品市场需求、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他要求,要加大网约车监管力度,严厉大力非法营运,加强私家车安全驾驶常识宣传,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务必确保交通安全;要强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持好市场秩序,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加大与省内外供货商、生产基地沟通对接,拓展供应渠道,提前组织商家加大货源储备,确保春节期间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产品新鲜;要千方百计照顾好福利院特殊群体生活,确保医疗、食品、消防等安全,积极营造和谐温馨氛围,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30120162401.jpg


区领导齐长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融媒记者:韩琮轩 李格格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