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举行促消费·稳增长消费券发放仪式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5 08:53: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举行促消费·稳增长消费券发放仪式

9月24日上午,“荷美淮阳·建行有礼”消费券发放仪式在淮阳区电子商务中心举行。周口市商务局局长刘宏伟、中国建设银行周口分行行长王昕,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区领导朱高建、张凌君、张伟、丁永华、张健、王力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宏伟、王昕、张建党共同开启活动序幕,王昕致辞,张建党宣布活动启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宣读消费券发放活动实施方案。

淮阳区举行促消费·稳增长消费券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大盘战略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淮阳经济稳健恢复、持续增长的有力举措,更是一项助企增收、惠民利民的扎实行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繁荣消费市场、加快经济内循环、拉动我区经济增长。张建党指出,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持续深化与各类直播平台、电商公司的对接合作,确保广大消费者在活动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9月24日开始,淮阳区政府投入资金200万元,中国建设银行淮阳支行投入资金20万元,合计220万元,依托中国建设银行“建行生活”APP服务平台进行线上随机发放。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建行淮阳支行有关负责同志,全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区内承接消费券使用的企业和商户代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王凯 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