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淮阳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6 21: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6日上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微信图片_20230526233234.jpg


张建党先后来到龙翔电气、中玻玻璃、森塑、鑫塑、中科天问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施工进度、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稳经济的重要支撑,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淮阳实际,抢抓政策机遇,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增后劲。

张建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加快工程进度,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项目建设按时竣工投产。要聚焦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做好政策支持及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机制,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区领导朱高建、张伟、丁永华、张健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融媒记者:王凯 吕亚妮)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