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调研高新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淮阳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09 10: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8日下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到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让工业项目既新又精、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张建党先后来到辉华面业、金达包装、特鑫光伏发电、新疆天业、银丰可降产业园、工业南大道东通等地,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发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他指出,企业作为市场主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下大力气解决好企业的所急所盼,让企业轻装上阵、放心舒心。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拓新市场、新领域,加大科技创新,以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张建党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快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新区交通通达度和承载能力,为客商投资兴业提供最优环境、最强保障。

区领导张丽娜、郭诚、丁永华、张健参加调研。融媒记者:王凯  齐雪银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