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举行新改扩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集中启用仪式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31 09:06: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举行新改扩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集中启用仪式

8月30日上午,秋雨绵绵,淮阳区在明礼小学举行新改扩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集中启用仪式。区领导王献超、赵增先、朱高建、王晖、张凌君、范恒礼、李守运出席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朱高建主持。

8时30分左右,区长王献超宣布我区7所新改扩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正式启用。

仪式结束后,王献超一行参观了明礼小学。王献超指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和政策方面给予大力倾斜,持之以恒办人民满意教育,全面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级各部门要以前瞻眼光把全区的教育谋划好、布局好,奋力推动淮阳基础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建设教育强区。他强调,教师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和教育教学业务知识学习,与时俱进更新教育理念,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局直学校校长、家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韩琮轩 李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