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区长王献超看望慰问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
来源: 淮阳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1-20 19: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0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淮阳区区长王献超来到区融媒体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新闻宣传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娜参加慰问。


1c45ca90ae47e9d91dd8dea42c13352.jpg


王献超指出,区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宣传报道的舆论导向,时刻奋战在新闻一线,宣扬了社会正能量,歌颂了淮阳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示了我区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发挥了党媒的主流阵地和舆论引导作用。


d9c0ce3b28e9943eafc4367f751fd2b.jpg


王献超表示,区委区政府对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融媒体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继续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继续发扬新闻战线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讲好淮阳故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融媒记者:李格格  杨正华)


责任编辑:秦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