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太昊陵广场改造、西红柿产业园建设工作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5 16:57: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太昊陵广场改造、西红柿产业园建设工作

5月23日,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太昊陵广场改造、西红柿产业园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有效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要加快工程进度,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广场改造任务;要发挥我区农业优势,立足资源特点,加快发展特色业。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城关镇大宋村、太昊陵广场、郑集乡官路边村实地查看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太昊陵广场改造、西红柿产业园建设情况。

在城关镇大宋村,张建党仔细查看房屋地理位置、布局构造及周边环境,认真询问房屋建设时间、设计施工、使用情况等。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加强沟通协作,迅速查漏补缺、排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太昊陵广场,张建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规划设计等情况。他指出,业主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抓推进,挂图作战压责任,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早日向市民和游客开放;业主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密切合作、共同发力,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好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太昊陵广场改造、西红柿产业园建设工作

在郑集乡官路边村,张建党现场查看了西红柿产业园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合理规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工;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跟踪协调,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中,张建党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区领导朱高建、齐长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凯 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