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第4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核情况的公示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3 18:46: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第4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核情况的公示

按照《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河南昱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核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23日至2022年1013日(10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发现所公示申报资质的企业有违反法律、法规申报的,以及企业自身存在问题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欢迎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周口市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第4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核意见

序号

企业名称

注册地

申请类别

申请内容

审查情况

初审意见

审核部门

1

河南昱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淮阳区

增项申请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符合要求

拟通过

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地址:周口市淮阳区市民中心二楼住建局窗口 

联系电话:0394-2689990(周口市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股) 

2022923日   

 

 


责任编辑:淮阳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