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6 13:23: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根据《淮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为做好2022年我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程序,科学测评,力求“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出每个面试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二、面试对象

经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递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详见附件1),参加面试的人员务必于20228月78:30-817:00前登录http://www.hr.hnsrsks.com.cn/category/hyzj打印面试通知单,逾期打印通道自动关闭不能在打印面试通知单,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8月11日(详情见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内容为在指定教材里随机抽取6篇章节,考生在6篇章节里随机抽取一篇进行试讲。每人备课时间15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其中:体育、音乐、美术另加5分钟,用于展示才艺和专业技能。

五、面试内容

  学科

 

  版本

 

    学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技术

备注

 

高中

 

高一

人教

人教版

人民音乐版

人民美术版


 

初中

 

华东师大版

上海科学技术版

人教版(九年级)

中国地图版

华东师大版(全册)

 


 

小学

 

统编版

西







科学出版社版

湖南文艺版

 

 


六、面试程序

本次面试根据所报学科不同,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具体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七、成绩计算

计分工作人员对5名评委打分相加,除以评委人数(5人)所得出的平均分数,经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即为该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

因面试人员较多,须分多组面试,面试成绩采取“二次平均法”加权平衡。加权成绩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进行计算,除加权系数保留小数点后三位外,其余计算过程的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八、面试要求

1、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准透露自己个人信息,不得向评委暗示,否则视其情节轻重扣减面试分数。

2、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要按时到场,进入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休息室后,不得大声喧哗,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所有考生均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器材进入考试区域,如发现有使用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除考点提供资料外,面试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教材和资料进入备考室,否则按作弊处理。若有其他违纪行为将视情节轻重按规定处理。

九、面试纪律

1、坚决把公平公正原则贯彻始终。接受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的举报,并且坚持有报必查,有查必果,不管涉及到任何人,都将一查到底。

2、所有招教工作事项全程公开,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留有文字和影像资料备查。

3、参加面试的考生,继续进行信息采集,现场报名信息、面试资格审查信息、面试信息相对照,必须完全吻合。  

4、对违规违纪的考生,一经查实,依据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淮阳的招教以及其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凡涉考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公职人员参与舞弊的,一经查实,一律开除公职,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6、对于在网络上发布各种不实消息,散布各种网络谣言甚至网络诈骗的,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周口市淮阳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为确保此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生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主动了解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考生健康及相关要求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考生建议提前7天入淮,实施7天的集中隔离3天健康监测。

3.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的考生,建议提前7天入淮。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每天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4.低风险的地市入淮考生。入淮后查验“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落实三天两检。

5.尚未公布为中高风险地区,但因近期有新增感染者、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的其他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落实来淮疫情隔离管控措施。

6.所有考生均需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2),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2.不能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面试的。

4.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得参加的。

(三)温馨提示

1.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2.参加面试的考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考生进入面试地点应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考生应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5.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我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考生,造成无法参加本次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情节严重的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6.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面试工作推迟或变更的,以后续指定网站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教体局 2668116

疫情电话:0394-2682581

投诉电话:区纪检监察委 0394-2667438

                                                     淮阳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2022年8月6日

附件1:淮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审核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淮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责任编辑:淮阳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