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淮阳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22 09:36: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2022年淮阳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的要求,为做好2022年我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程序,科学测评,力求“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出每个面试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二、面试对象

经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递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详见附件1),参加面试的人员务必于20228月228:30-8月2317:00前登录http://www.hr.hnsrsks.com.cn/category/hyzj打印面试通知单,逾期打印通道自动关闭不能在打印面试通知单,造成的后果有考生本人承担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情见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试讲与专业能力展示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生自行准备一节课,准备要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试讲,第二个环节为专业能力展示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试讲、幼儿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心理素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成绩计算

计分工作人员对5名评委打分相加,除以评委人数(5人)所得出的平均分数,经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即为该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

因面试人员较多,须分多组面试,面试成绩采取“二次平均法”加权平衡。加权成绩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进行计算,除加权系数保留小数点后三位外,其余计算过程的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要求

1、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准透露自己个人信息,不得向评委暗示,否则视其情节轻重扣减面试分数。

2、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要按时到场,进入候考室、面试室、休息室后,不得大声喧哗,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所有考生均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器材进入考试区域,如发现有使用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纪律

1、坚决把公平公正原则贯彻始终。接受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的举报,并且坚持有报必查,有查必果,不管涉及到任何人,都将一查到底。

2、所有招教工作事项全程公开,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留有文字和影像资料备查。

3、参加面试的考生,继续进行信息采集,现场报名信息、面试资格审查信息、面试信息相对照,必须完全吻合。  

4、对违规违纪的考生,一经查实,依据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淮阳的招教以及其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凡涉考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公职人员参与舞弊的,一经查实,一律开除公职,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6、对于在网络上发布各种不实消息,散布各种网络谣言甚至网络诈骗的,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周口市淮阳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为确保此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生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主动了解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考生健康及相关要求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考生建议提前7天入淮,实施7天的集中隔离3天健康监测。

3.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的考生,建议提前7天入淮。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每天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4.低风险的地市入淮考生。入淮后查验“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落实三天两检。

5.尚未公布为中高风险地区,但因近期有新增感染者、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的其他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落实来淮疫情隔离管控措施。

6.所有考生均需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2),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2.不能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面试的。

4.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得参加的。

(三)温馨提示

1.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2.参加面试的考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考生进入面试地点应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考生应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5.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我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考生,造成无法参加本次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情节严重的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6.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面试工作推迟或变更的,以后续指定网站公告为准。

附件1:2022年淮阳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审核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淮阳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淮阳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2日


责任编辑:淮阳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