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公示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6 17:56: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淮阳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公示

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地产开发资质管理规定>的决定》(2022年3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4号公布 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河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2002年5月31日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的相关规定,现将我局近日审查合格的申报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26日至2022年109日(共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均可向我局驻市民中心二楼32号窗口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序号

申报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业务类型

资质等级

1

淮阳县鑫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牛玉杰

资质升级

二级

联系单位: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房产中心

联系电话:0394-2661069(投诉举报反映)

通讯地址:淮阳区市民中心二楼32号窗口

邮政编码:466700

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淮阳区人民政府管理员